夜喑函

随便写一点关于生活乱七八糟的小感悟

1  大概是有关忙碌的学习生活

有些时候真的很想感叹人的潜力是无穷的,比如加题前永远到最后一秒写完作文,加题后反倒能写完作文闲上个二十多分钟。
再比如说,一直觉得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竟然再不知不觉中做到了。一道题,第一次碰到,太难,肯定不会做,直接放弃。第二次碰到一如既往的放弃。直到有一天看到有人写出了你认为很难的题,既然有人能写出来,那自己就一定得会做,否则就会被超越。于是开始努力,渐渐的遇到同样的题会觉得那么简单一定得会做。

有些时候有些人总是会给你一种震撼感,就像同龄人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对你说话的时候。我也曾用同样强势的语气告诉过其他人想留下来就拼命,从一开始就想着得过且过那就趁早滚。又是什么时候我变成了那个被恨铁不成钢的对象。或许是太多次的失败让我觉得我就是这样。是时候该敲醒自己了,你绝对不止于现在的程度,你很优秀,你很努力,别人能做到的你也能。记忆里抹不去的是你有些情绪失控的对我说,既然还有时间那为什么不写完最后一个字?

换一种对自己的要求或定位就会得到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。曾经觉得被同化就是屈服,你将变得不再是自己。这一次,我想要主动的去接受它,融入它,即使不喜欢也去全身心的投入。这一次,我不想再后悔。

2  关于情感体验方面
人是肤浅的动物,就像我对于脸的那种执着一样。不知道是第几次喜欢上一个人是因为一面之缘。或者说我也不确定那种感情是不是喜欢。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小妹妹? 初三的小朋友,长得很好看。一面之缘,了解的信息仅有能认出脸来。我曾在远处看过她无数次,直到有一天无意中发现她也在看我,惊讶的眼神。似乎自此之后她每次都会多看我几眼,也可能是自我感觉太好。大概考虑到自己高三她是初三一直没有去搭讪,也因为懦弱。我想要高考完之后再去认识她,我不知道能不能克制住自己等到那一天,如果有一天我感受到她也对我有感觉的话,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会去主动迈出第一步。

依然是情感,不同的是不是喜欢而是被喜欢? 一个总是盯着我看的同年级女孩子。她是个很优秀的人,长得同样很好看,我曾无数次在舞台下为她鼓掌,可当她盯着我的时候我却没有那种名为喜欢的感觉。不过她主动的话到时可以试试?【←人渣本心】总是故意躲着她,不知道为什么,下意识如此。虽然觉得自己看小妹妹的行为和她没有什么区别。

没有什么主题,就是唠叨一下最近的所思所想。希望能早日勾搭上小可爱,也希望能取得好成绩。

评论

热度(1)